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政企同心 共谋发展 全县首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2:33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方雅倩

近日,我县举行首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15名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共话发展,助力“两手硬、两战赢”。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强信心、保增长”主题,就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现状、存在困难、未来发展等各抒己见,希望政府对企业在资金申报、融资、技改、人才招引、政策兑现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助力企业发展。

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战疫情、促发展,我们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招引新项目、新企业的同时,做好本土企业的转型升级。”县财政局负责人的一番话,更是给了企业一颗“定心丸”:“疫情防控期间准许企业延期申报纳税,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则会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同时积极协调银行等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其他部门负责人也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并一一作了细致解答。

据悉,本次“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活动由县发改局、工商联共同牵头组织,旨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进一步深化细化“三服务”活动,为我县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