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旅游推介助发展 亮点纷呈促振兴 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今日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0:50


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在万众瞩目中将于今日与您相约。本次峰会围绕“生态保护、生态旅游、生态产业”三张金名片,以“自在·千岛湖”“心宿·千岛湖”“挂念·千岛湖”为主题,对千岛湖整体旅游品牌及旅游产品进行推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千岛湖、感受千岛湖、爱上千岛湖,从而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实现转化、共促旅游产业振兴,不断提升千岛湖现代旅游业的韧性、弹性与活力。

“自在·千岛湖”,在论坛开始前就已经发挥威力:为推进旅游复苏、刺激旅游消费,我县前期已联合携程、美团等各大旅游线上平台,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一方面把针对旅游经济复苏的补贴政策通过“云平台”营销方式进行推广;另一方面帮助本地企业通过“线上营销”等方式进行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的网上预售、资金回拢。

“心宿·千岛湖”,除活动现场的千岛湖旅游品牌推介宣传片放映外,还有在论坛首日将进行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推介,同时千岛湖菜单式旅游服务系统也将正式上线推出。该系统以信息技术赋能全域旅游发展为目标,整合县域景区、酒店、餐饮、特产和服务设施等旅游资源,针对游客对千岛湖旅游线上服务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打造以游客旅游规划为中心的自助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体化旅游指引,帮助游客自主规划出行线路,实现“一机在手,玩转千岛”,全面助推千岛湖“国内最佳自助游目的地”打造。

“挂念·千岛湖”,则是以“我眼中的千岛湖”为主题,邀请诺贝尔奖得主拉杰德拉·山地、浙江卫视主播席文、全球蜂首达人走呀六宝等大咖通过有声海报形式,分享他们的千岛故事,推介千岛湖旅游品牌。同时,更有沙画呈现+旅游达人、民宿业者TED分享等,让观众能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千岛湖、爱上千岛湖、挂念千岛湖。

本次论坛还将启动“预约千岛湖行动计划”,通过知名企业、乡贤、商会等力量对外推介千岛湖旅游产品,大力推动广大游客通过预约等各种形式来千岛湖休闲度假,享受优惠福利,助力旅游振兴,为千岛湖旅游抢抓新机遇、把握新消费、开拓新市场、取得新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记者杨奇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