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四大精品旅游线路带您玩转不一样的千岛湖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7:33

记者 江晓帆 张婧

昨日,在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上,淳安县对外发布了针对夏季出行的千岛湖旅游新政策新产品新线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千岛湖旅游曾按下“暂停键”,为迎接夏日旅游高峰,淳安不断推陈出新、主动迭代升级,整合疫情期间修整一新的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康养、乡村体验等旅游产品,为游客打造了一份“最强官方攻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四条“惊喜一夏”旅游线路,分为吃一“夏”舌尖之旅、爽一“夏”运动之旅、乐一“夏”休闲之旅、探一“夏”研学之旅四大主题,每条旅游线路具有不同的特色,可以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需求。

现场推介环节,还通过旅游大咖分享他们的千岛故事、商企社和各大旅游平台代表上台发出预约千岛湖倡议、“网红体验官”提前探地试玩等多种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千岛湖、感受千岛湖、爱上千岛湖,从而实现千岛湖旅游经济的全面复苏。

与此同时,为与旅游企业共克时艰,淳安还制定了新的全域旅游营销奖励政策,翻倍提高了组团、地接和入境游客返利,更加注重鼓励运动休闲、会议会展和研学旅行。

当日,千岛湖菜单式旅游服务系统也正式上线。游客们只要通过千岛湖旅游微信公众号或扫码进入后,勾选中意的景点、餐厅、酒店,一条“私人定制”专线便会在线合成,有效解决了游客对旅游目的地信息不对称、线路行程规划不熟悉等问题,实现“一机在手,玩转千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