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为25名旅游专家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0-05-30 08:27:00

记者 王筱倩

  5月29日,在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产业论坛现场,县委、县政府为25名旅游专家颁发“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聘书。

  陈妙林、冯翔、魏鹏举、萨沙Sascha Stange、冯彦庆、秦岭、张辉、王昆欣、戚峰、胡威徽、周少雄、梁雪松、周丽君等25名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作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一员,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千岛湖文旅复苏秩序的方法,推动千岛湖旅游经济转型、提质、升级三位一体发展,为逆境中的经济振兴出谋划策。

  20年前,在千岛湖投资建造了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协会会长、“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专家陈妙林直言:“千岛湖是我的福地”。他希望,淳安能积极鼓励扶持旅游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特色商业街、演艺秀、一站式服务度假产品等项目,增加旅客体验感、参与度,做到“在开发中的保护、在保护中的开发”,切实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据了解,淳安自成立“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以来,广泛吸纳汇聚国内外顶尖高端人才,不断扩大智库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朋友圈”,为淳安大健康、大金融、大旅游、大数字等未来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的人才支撑,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智力保障。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专家江桂斌将《关于创建世界一流水研究所,筑牢千岛湖生态安全屏障的提案》带到了会场,引来更多人关注淳安这一“两山”理念转换的实践探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