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五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05-30 08:28:00

记者 江晓帆

  5月29日下午,在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产业论坛现场,世界旅游联盟战略合作项目、冯翔旅游专家工作室项目、环球嘉年华主题文化产业新城项目、启迪鸿星四季冰雪文体科技综合体项目、中体千岛湖国际体育旅游示范区项目等五大项目集中签约,为千岛湖旅游全面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根据协议要求,淳安将与世界旅游联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环球嘉年华(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文创股份有限公司、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等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推介、项目引进、人才招引等方面实现资源互补,推动千岛湖旅游向全域化、品质化、多元化、国际化和智能化的转变提升,助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其中,中体千岛湖国际体育旅游示范区项目选址于威坪镇,将打造集体育休闲、运动养生、健康养老、生态宜居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生态旅居目的地;冯翔旅游专家工作室项目为千岛湖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提供智力支持,并推动欧洲城市比较研究院上海分院千岛湖工作站尽早落地,协助淳安积极引进国际国内会议、深绿产业项目、深绿产业人才等。

  “近期,世界旅游组织发布了7个乡村发展的概念,透露了未来旅游发展动向,这与淳安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非常相似。”冯翔旅游专家工作室负责人对项目落户淳安、携手开创千岛湖旅游国际化新篇章充满信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