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枇杷“鲜甜”来袭 2020·杭州千岛湖生态水果采摘季推介会暨千岛湖枇杷节启动 刘小松宣布启动 郑志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6:03

记者 余青青

“我宣布,2020·杭州千岛湖生态水果采摘季推介会暨千岛湖枇杷节正式启动!”5月30日上午,随着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的喜悦宣告,新鲜上市的千岛湖枇杷“鲜甜”来袭。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领导章传强、商松懋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以“特别生态区·淳养好水果”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千岛湖广场,35个千岛湖优质农产品展位,集中展销包括枇杷在内的各色千岛湖特色农产品,为市民带来满目橙黄和鲜甜的口感,共享丰收的喜悦;分会场设在枇杷生产基地,以现场连线的方式展示基地建设情况,通过直播游客采摘推介千岛湖生态水果采摘游。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淳果院”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盒马鲜生与县农业农村局、县邮政局签约仪式及2020年枇杷王颁奖仪式等,通过邀请权威专家、知名企业等共同参与千岛湖农产品的推介、高端人才的引进、农业技术的研讨和特色项目的招引,进一步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维护果农利益,助力农业产业复工复产和长远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