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规划资源局高铁临时用地复垦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3:33

通讯员 唐武 倪云龙 记者 张婧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用地使用和管理,做好临时用地到期后土地复垦工作,日前,县规划资源局政策法规科会同审批科、执法大队组成验收工作小组,对新建杭州至黄山铁路(淳安段)临时用地项目复垦工程开展初步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跑现场等方式,对弃渣场、混凝土搅拌场、堆料场、施工便道等临时用地复垦项目进行了逐宗核查。主要核查已复垦的临时用地与复垦前土地利用类型生产水平是否相符,土地面积、土地利用类型结构是否发生变化,复垦后的土地肥力是否满足作物生长要求和林业生产条件等问题。核查后,验收工作小组对符合复耕复绿要求的土地予以验收,对还需整改的,要求各乡镇尽快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临时用地复垦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做好水土保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归还到群众手中的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