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8:35

记者 杨奇 郭佳

昨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抓好结合落实上下功夫,加快推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传达,采取丰富多样的载体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深刻准确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以更全面的辩证思维和更长远的风险意识,抓“六稳”、促“六保”,做到深学、细悟、坚信、笃行,推动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更有力突破。

会议强调,要注重结合抓落实。要坚持保护为先,实施高标准保护,积极创新路径、方法和举措,深入推进千岛湖水质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系统防控治理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探究千岛湖生态品牌;要坚持双线作战,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精密智控、精准防控,抓好重点场所、群体、环节的管控,完善公共卫生防护体系,引导培养形成更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又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回暖向好,紧盯目标抓落实、主攻项目快推进、创先争优促发展、奖优罚劣增动力,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要坚持民生为本,加快破解老百姓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实事,扎实推进消薄增收、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进一步深化推广“大下姜”乡村振兴联合体模式、经验,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实干为上,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聚焦“项目、需求、难题”,积极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六大顽疾,严格落实基层减负要求,持续改进干部作风,争当引领发展、参与发展、助力发展和保障发展的贴心“店小二”。

又讯:日前,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并就县人大贯彻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日前,市政协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在淳安分会场参加,并就县政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