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蹄疾步稳 唱好并村大戏 瑶山乡率先召开村民社员股东户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0:07

记者 张婧 周宏健

“今天这个字签上去,手指印盖上去以后,我们双共村和天坪村就合并起来了,相信我们的发展肯定会更好。”5月31日,瑶山乡率先召开村民、社员股东户代表会议,对双共村、天坪村村规模调整方案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资产处置融合方案进行表决。

当天,两村243名会户代表全部到场,一致通过了村规调整方案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资产处置融合方案,参与表决率和同意率均为100%。

双共村、天坪村是瑶山乡的高山村,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石笋干、红花茶油等农特产品资源丰富,大家对并村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双共村党支部书记徐慧仙说:“我们双共村生态环境比较好,农副产品也比较多,天坪村的名字比较响亮,我们两个村合并起来之后,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双共村和天坪村是这次瑶山涉及行政村规模调整的对象,至此瑶山600人口以下村全部调整到位。”瑶山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想通过配优配强村班子队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双共村的旅游资源和天坪村的优势进一步融合,让这两个村实现形式、内容和人心的兼容,把合并后的天坪村打造成瑶山的金名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