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这个端午假期,在“新世界”遇见演艺大世界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3:30

京剧、越剧、评弹、魔术、音乐剧……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中,这些来自“演艺大世界”的优质演出项目将荟萃成“民韵古调,演艺端午”系列活动在新世界城与市民和来到上海的游客见面。此番,沪上各大专业剧团的拿手好戏登陆“十里南京路”的商业综合体,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剧场演出预热,也以文旅融合的模式为购物空间注入一抹文艺气息。

据悉,本次演出将在六种表演形式的“会馆”中露出真容。其中,戏曲会馆的演出内容最为丰富多元。上海京剧院的演员将在三天中分别带来再现经典武打场面的京剧选段《三岔口》,展示生旦唱腔新高度的《四郎探母·坐宫》以及以欢快活泼的风格成就当今京剧舞台花旦戏的代表作 《卖水》。《锦瑟年华—上海越剧院新生代系列演出》将于7月26日在长江剧场上演,上海越剧院的新生代们将在端午期间提前亮相新世界城,演绎保留曲目《盘夫索夫·盘夫》《山河恋·送信》《追鱼·书馆·观灯》。此外,上海评弹团团长高博文将领衔团内演员上演原创作品评弹《初心》选曲、开篇经典曲目《秋思》《莺莺操琴》,同时为下月初在长江剧场的演出造势。

凤凰展翅,百鸟齐鸣。上海民族乐团的唢呐与笙合奏《百鸟朝凤》将为活动吹去一股浓浓的 “民族风”。7月3日,上海民族乐团最具号召力的原创品牌演出《海上生民乐》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相声会馆中,上海观众熟悉的相声演员将带来相声表演《时代金曲》。此外,音乐剧迷以及儿童小观众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头好”。

自5月29日率先拉开剧场演出大幕之后,“演艺大世界”将有一批戏曲、曲艺、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演出陆续登陆上海各大剧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将发售100元起的演出优惠补贴票。(记者王筱丽)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