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 县政协举行2020年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 张鸿斌讲话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1:35

记者 郑文彬

  6月23日,县政协举行2020年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与政协委员聚焦“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主题,开展深入协商和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千岛湖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并讲话。

  座谈协商时,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主题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张鸿斌表示,“请你来协商”活动形式新颖,委员分析思考透彻、意见建议中肯、思路举措实在,有力有效推动了全县中心工作。

  围绕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张鸿斌指出,要坚持对标看齐优质旅游基础设施、高品位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便捷的出入境程序、完善的旅游信息系统、国际化的会议场馆、良好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文明的旅游环境、现代化预订和结算方式、高效科学的旅游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旅游市场等国际旅游目的地标准,积极探索、深入实践,力求取得新突破。

  张鸿斌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牢牢把握千岛湖旅游国际化定位,不断做强生态底本、做大生态资本,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借助亚运东风,结合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进一步打响千岛湖“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要推动产品创新,着力丰富旅游项目,不断优化疗休养、康养团建、红色旅游等旅游线路,创新更具特色、更具传播力的旅游营销方式,构建形成“日月同辉、繁星点点”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让千岛湖旅游“旺季更旺、淡季不淡”。要推动产业融合,积极做好“旅游+”文章,不断推出全域全季全时全链条的旅游产品,实现旅游与农业、工业、文化、体育等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旅游产品质量和旅游服务水平。

  张鸿斌强调,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要紧盯目标、坚定方向,围绕制定行动计划、落实具体举措,不断强化项目支撑,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共同促进千岛湖旅游品质不断优化、国际化水平持续提升。

  刘小松指出,政协委员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坚持双岗建功、双线作战的担当精神,不断为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余红英、占志明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