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中国首部戒毒工作题材电影《走出心墙》在沈阳正式开机
发布时间:2020-06-25 10:27:07

中新网沈阳6月24日电 (王景巍)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由辽宁省司法厅等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戒毒工作题材电影《走出心墙》于24日在沈阳正式开机。

当日,辽宁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戒毒管理局第一政委椰永涛,辽宁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赵晓光等出席活动。

椰永涛表示,作为中国首部戒毒工作题材电影,《走出心墙》的开机拍摄是落实国家禁毒委、司法部关于讲好中国戒毒故事、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的一项创新举措,同时也是今年辽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

电影《走出心墙》讲述了戒毒人民警察全力帮助戒毒人员戒断毒瘾、走向新生的故事,是一部直面戒毒者内心、引发社会深思的正能量作品。该影片以生动的故事情节揭示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展现司法行政戒毒机关的科学戒治成果和戒毒警察的职业风采,不仅对提升戒毒警察的职业荣誉感、提高戒毒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必将为推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该片艺术指导、辽宁戒毒宣传公益大使、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作家、演员王振华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通过文艺作品讲好中国戒毒故事,传递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危害,更加自觉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更加积极地支持禁毒戒毒事业。

该片出品人代表朱丽梅说,作为辽宁戒毒公益团队,希望通过投资拍摄戒毒工作题材电影《走出心墙》,把禁毒戒毒的重要意义尽可能地传播给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努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希望通过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为观众呈现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为禁毒戒毒事业做出贡献。”该片演员代表、曾获得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的自由搏击健将周志鹏如是说。

据介绍,该影片将在丹东市和辽宁省部分戒毒所取景拍摄。丹东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万龙表示,作为协助拍摄单位,丹东市公安局将尽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该影片预计8月份与观众见面。(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