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陈建斌李一桐新剧上演“忘年恋”
发布时间:2020-06-26 11:08:45

  刚刚告别《三叉戟》中的退休老警察“大背头”,演员陈建斌很快就要在都市情感剧《爱我就别想太多》里与年龄相差20岁的李一桐上演一段“忘年恋”。

  剧中,陈建斌饰演的成功企业家李洪海意外邂逅了李一桐饰演的设计师夏可可,李洪海一心想找寻不为金钱的真爱,于是隐瞒身份,假装是一名包子铺老板。二人婚后波折渐起,他发现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家,愤怒之下提出离婚。但为了公司上市,两人不得不继续维持几个月的夫妻身份……

  故事里,李洪海和夏可可谈了一场70后和90后的跨越年龄和阶层的恋爱,巧合的是,生活中的陈建斌和李一桐也正好一个是70后,一个是90后。演绎这段相差20岁的爱情,陈建斌觉得并没有太大挑战。他认为,年龄差异不如地域差异给人的影响更大。在他看来,李洪海内心纯真,财富并没有改变他善良质朴的本色,为了真爱他可以放弃地位和财产,与喜欢的人平等相处。

  剧中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潘粤明饰演李洪海的法律顾问莫衡,同时也是李洪海的好友。这也是陈建斌和潘粤明首次合作,在拍摄现场,两人从第一场戏开始就默契十足,被剧组封为“一条过兄弟”。

  该剧近期将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记者 李夏至)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