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2925名考生参加中考
发布时间:2020-06-26 15:36:43

记者 汪苏洁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考”延期。6月26日,2020年淳安中考拉开帷幕,共有2925名考生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

  据悉,2020年中考为期2天,考试科目依次为语文、数学、社会、科学、英语五门,今年我县分设了12个考点,103个考场。

  考试前期,我县相关部门单位已布置好各考点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安全工作,以此保障这场“特殊”的中考能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我县各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除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全县12个考点都有巡视员进行现场巡视,考生需经体温检测和每日健康码查验后进入考场。

  此外,记者在千岛湖初中、南山初中等多个考点发现,各学校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学生以平稳心态应考。同时,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卫健、疾控、公安、交警、城管、供电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全方位提供服务,为中考保驾护航。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