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6-29 08:35:00

通讯员 廖梦婷 记者 张婧

blob.png

  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为使宣传活动内容更接地气,近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进中洲镇徐家村,走近农民朋友,面对面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制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座谈会上,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与村两委和农民代表,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等问题,并就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农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一些疑问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该局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面对面咨询、现场问答互动等多种生动形式,提升全民耕地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珍惜土地保护资源的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