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项目作引擎 跑出“加速度” 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黄海峰宣布开工 张鸿斌主持 刘小松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1:00

记者 王筱倩 郑文彬/文 杨波 唐家凯/摄

6月29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千岛鲁能胜地(亚运分村)酒店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黄海峰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引进项目上比力度,在推进项目上比速度,在你追我赶上比进度,全力推动“争先创优”行动大赶超、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大跨越,奋力跑出淳安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县委书记黄海峰宣布开工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仪式;县领导刘小松、郑志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汤燕君等参加活动。

黄海峰强调,要围绕精品下功夫,坚持项目建设与环境整治同行、色彩风貌与美丽山水同调,狠抓项目质量,严把风貌管控,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品质、品牌和品味相得益彰;要围绕高效下功夫,以争先进位、时不我待的战斗思维、战斗姿态、战斗方法、战斗举措,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拿出速度、加快进度,高效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围绕服务下功夫,各乡镇部门要秉承“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战,全面推动资源要素向重点项目集中,服务保障向重点项目集中,在项目破难攻坚中体现担当作为、展现能力水平,确保有效投资快速转化、成为新增动能。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一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对加快淳安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重要现实意义。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2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服务业、生态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包括政府投资项目4个、社会投资项目7个,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额占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78%,标志着淳安项目建设按下了“快捷键”、进入了“快车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