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疫情以来浙江取消和延期重大体育赛事活动1049场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0:01

中新网杭州6月29日电(应欣睿 胡丁于)29日,记者从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取消和延期了在该省举办的重大体育赛事活动1049场(竞技性赛事440场,群体性活动609场),涉及直接参赛人数30余万人。

“重大体育赛事虽被取消了,但是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居家健身指导和线上健身活动。”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介绍,疫情期间,该省组织了线上公益活动“居家健身运动汇”,鼓励民众自行上传居家健身视频进行交流挑战,累计收获视频投稿3500个,视频点击总量达8000余万次。

张亚东提到,针对接下来的体育赛事恢复工作,浙江将以“有序推进,分级分类管理”为总体方针,即国际性体育赛事、跨省际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和全省性的马拉松暂不恢复办。全国性单项赛事将在该省审慎有序办。省级赛事将要确保安全办。地方性赛事要结合实际办。


“关于赛事举办,首要任务还是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平稳的情况下逐步放开。”他表示,浙江要求有序推进赛事恢复举办,总体上要做到办赛参赛人员须全员摸底、办赛场所须全面清洁消杀、疫情防控物资用品须配备齐全、比赛场地要严控不明来历人员进出、认真做好赛事恢复的预告工作、加强办赛组织管理和督促检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