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5:52

新华社南京6月30日电(记者王恒志)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30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展开排位赛争夺,多位省区市队选手表现抢眼,宁夏一队更是占据男子个人72支箭前两位,同时还排在男子双轮团体全能榜首。

本次比赛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国家队共有11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出战,此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50余名选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省区市队选手中不少也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不俗。

在30日的排位赛争夺中,宁夏一队的齐翔硕和小将孙权第二轮双双射出342环的全场最好成绩,并最终同以675环排在男子个人72支箭前两位,国家三队的江建鑫以5环之差排在第三。宁夏一队同时还以2004环的成绩,力压三支国家男队,排在男子双轮团体全能首位。女子方面,国家一队的张心妍以673环排在首位,女子联队的江苏小将檀伊凡以9环之差排在第二。国家一队、二队和三队则分居女子双轮团体全能前三名。混合团体70米双轮排位前三名也被国家队包揽,国家四队的张心妍/林良文以1342环排在首位。

根据赛程安排,7月1日将率先决出混合团体金牌,全部比赛将于7月7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