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贴心送关怀 温暖党员心 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2: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4日至7月1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分别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大墅镇老党员余征西家中,黄海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余征西1971年入党,两个儿子常年在外务工,本人腿脚不便,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余征西向村党支部递交“请战书”,成为志愿者,主动到村里各卡口执勤。“您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党员的初心与担当,值得我们学习……”黄海峰对老人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86岁的王东花家住大墅镇大墅村,是一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海峰搬来小板凳与老人、镇村干部围坐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家里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主动为集体贡献力量时,黄海峰“点赞”老人这种令人钦佩的精神。黄海峰说,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制度,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家住威坪镇叶家村的叶圣泉,1987年12月入党,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妻子因腰间盘突出落下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女儿也生了一场大病,经济拮据。“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张鸿斌与叶圣泉话家常、聊近况,仔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他送上党的关怀和慰问。张鸿斌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董文吉在临岐镇溪口村,走访慰问了肖信法、章金法两位党员,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董文吉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董文吉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刘小松在城区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程山崇和徐贵生,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何困难、建议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嘱咐随行社区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关爱,及时解决困难党员面临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王筱倩 郑文彬 江晓帆 汪苏洁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