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校地合作 推动医疗健康水平稳步提升 校地合作签约暨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张鸿斌揭牌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5:54

记者 江晓帆 见习记者 徐帆锦

7月2日下午,校地合作签约暨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揭牌仪式在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和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建新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揭牌。

为建立紧密型的人才培养与医疗合作关系,淳安县人民政府与杭州医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确定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为杭州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名称为“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助推淳安医学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张鸿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校地合作成功签约和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杭州医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淳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 两提升”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对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必将对淳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鸿斌要求,要以本次校地合作为契机,对标“健康淳安”、医共体建设和“三乙”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求,尽快与杭州医学院协商制定医、教、研具体实施方案,整体推进临床、科研和教学的同步发展。要借助杭州医学院强大的师资、科研力量,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积极引进临床新技术、新项目,促进医院技术进步。要建立完善附属医院的运行管理制度,把县一医院真正办成设施一流、管理一流、医术一流、服务一流的全县医疗服务中心,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造福淳安百姓。

张鸿斌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营造氛围,齐心协力把校地合作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全力支持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建设。杭州医学院附属淳安医院要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扎实推进附属医院各项建设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积极做好杭州医学院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为杭州医学院来淳开展教育教学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副县长余红英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