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举手之劳”呵护文明美丽
发布时间:2020-07-04 08:36:00

通讯员 姜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美丽杭州”创建,进一步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近日,县城管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上街头、深入巷尾,开展“行走杭州·举手之劳”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脏乱问题,重点巡查卫生死角、暴露垃圾、道路积存污水淤泥;绿化带内大面积积灰、缺株死株、有色垃圾,工地围挡破损、出入口未硬化、污水横流积泥;共享单车乱停放,大面积出店经营;河道漂浮垃圾、水质黑臭等问题。

  县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一线服务、一线实践、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提升能力”工作法,自带垃圾袋、手套等,对巡查发现的烟蒂、垃圾、单车倒伏等问题,采取“随手解决”的形式,通过“行走杭州”APP“举手之劳”类别上报后立即对该问题进行解决,达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的目的,进一步营造“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城管在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县城管局已发动党员干部112人参与“行走杭州·举手之劳”专项活动,累计上报处理问题936件,为集中攻坚行动、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奋进亚运创造优良城市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