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实干促发展 团结促和谐 郑志光赴汾口镇参加建党节活动并接待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5:00

记者 唐家凯

  7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志光一行赴汾口镇参加“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听取汾口镇关于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郑志光充分肯定汾口镇在坚持群防群控、加快复工复产、开展行政村规模调整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重要窗口”、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要实干促发展,全面实施“先富带后富”工程,细致精准做好对象排摸,扎实有效开展结对帮扶,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团结促和谐,振奋干事精神,平稳推进行政村调整等后续工作,继续落实镇村信访代办等机制,弘扬好淳朴善良的村风民风。

  郑志光还在汾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活动,深入了解汾口镇县人大代表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建议议案办理情况,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基层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郑志光强调,要务求实效,真心办理,充分尊重代表的法定职能,深入一线调研,用足现有政策,争取相关政策,创造条件推动议案办理;要畅通渠道,诚心听民意,建立健全更多高效的机制、渠道,切实听取民情、汇集民意;要注重服务,用心解民忧,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尽心尽责,抓好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国良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