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增强群众满意度 董文吉赴文昌镇代表联络站接待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6:00

记者 汪苏洁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走进文昌镇代表联络站接待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

  座谈会上,董文吉一行与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县人大代表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文昌镇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及代表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建议。

  听取发言后,董文吉指出,各位代表尽心履职,为民代言,提出建议质量较高;各承办单位作风扎实,积极负责,办理工作可圈可点。希望相关部门继续高度重视,精准定位,坚持群众想什么、需要什么,就重点调查什么、研究什么,着力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对于下一步如何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董文吉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理念,端正态度,作好示范,在办理过程中以百姓满意为标准,切实把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抓好人大代表阵地建设,着力把代表联络站建成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要千方百计加大选民意见、建议的办理力度,提高解决效率,做到能办的马上办,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办,确实不能办的等待时机办,让选民意见落地有声,搭建民呼我应的“连心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