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调研杭千开发区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飞地”早日腾飞
发布时间:2020-07-04 08:50:00

记者 杨奇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赴杭千开发区调研“飞地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先后来到杭千开发区前进区块、明浦物流园项目、千岛湖智海大厦、千岛湖智谷大厦等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调研中,张鸿斌手拿地图看现场,对照清单看进度,既向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想法建议,更不时对具体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在千岛湖智谷大厦调研时,张鸿斌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管理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效率提升等问题进行交流时,就特别叮嘱随行人员要注意借鉴吸收和总结归纳有关经验做法,让飞地建设在更多层面发挥出经验借鉴共享、成果反哺淳安的积极作用。

  之后召开座谈会。张鸿斌指出,杭千“飞地”的建设,是贯彻落实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更是淳安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和特别生态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跳出淳安、发展淳安”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全力以赴、高速高效将“飞地”打造成经济发展“新蓝海”。同时,张鸿斌对杭千开发区近几年的工作也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飞地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张鸿斌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以全省乃至全国“飞地经济”发展标杆示范为目标,将“飞地”打造成为淳安建设成效展示的“新窗口”、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人才集聚的新平台和数字经济的新高地;要坚持高品质建设,一手抓空间拓展,一手抓项目建设,主动对接沟通、积极抢抓机遇,为“飞地”建设下一步提质扩面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围绕招商引资的优化提升,主动创新工作模式,深化招商引资的思路、机制、理念革新,立足杭城、对标先进,强化学习、融会贯通,进一步突出项目为王、优化服务保障、强化联动发力;要坚持高水平管理,通过理念革新、力量整合和业务培训,加快锻造一支能力更强、专业更精、作风更硬的干部队伍,并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环境;要坚持高效率协作,大力营造“飞地”建设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引导建立起对“飞地”工作特殊性和重要性的正确认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飞地”建设,以全县上下团队作战的强大合力,推动“飞地”早日腾飞。

  县领导丁熠锋、胡敏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