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造氛围 大走访 常研判 汾口打好村级组织换届前哨战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7:05

通讯员 谢航凯 记者 郑文彬

自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结束以来,面对行政村多、村情复杂、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汾口镇从造浓氛围、走访调研、定期研判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

为扎实开展下半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特别是100%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任务,汾口镇在各村主要出入口、人流密集处悬挂相关横幅200多条,张贴宣传漫画330多张,制作宣传折页1.5万份,积极引导村民理解支持相关政策,全方位造浓工作氛围。

同时,汾口镇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工作,全面排摸历史遗留问题、各类矛盾纠纷,全面掌握对现任村两委干部的评价,收集各类突出问题20余条。开展村社“回头看”工作,由村级组织开展自我检查,对现任村级班子进行一次画像,解决一批矛盾问题,挖掘一批村级后备人才,不断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开展研判,对存在问题一一分析、逐个化解,为村级组织换届打下坚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