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听取和审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董文吉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0:13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参加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克青作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千岛湖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大白鲸千岛湖文化主题乐园、千岛湖镇第八小学等地,察看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董文吉表示,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冲击考验之下,我县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项目服务质量日益增强,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提升、优化工作理念、加快推进节奏、突出难题破解,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凝聚部门强大合力,造浓项目建设氛围,带领淳安经济发展突出重围。

董文吉要求,要提振信心,优化考核机制,给担当者以尊严和荣耀,营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创新思路,在克难攻坚中坚持“盯”的意识、“实”的作风,通过“既要压也要帮、既要堵又要疏”的方式,大力破解项目落实的要素制约,切实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要有效推进,进一步优化项目前期筹备、过程监管、问题指导和结果把关,推进项目高速高质建设;要加大储备,着重把握“转型、招商、钻研、攻坚”四个关键点,加快腾笼换鸟,促进转型升级,用好“以商招商”,积极沟通对接,不断提升项目储备的数量和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参加。


记者杨奇 见习记者徐帆锦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