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爱心助学 携手奔跑杭商学堂2019届规模班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大墅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3:05


近日,杭商学堂2019届规模班的50余名学员走进大墅镇中心小学,为结对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和物资,呵护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杭商学堂”是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与杭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杭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平台。杭商学堂2019届规模班的学员由规上国企、民企等单位负责人组成。

“你爸爸妈妈在哪里工作呀?”、“学习上有没有碰到什么难题?……活动现场,规模班的学员与结对学生面对面交流,轻声细语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随后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分发给学生,并向家境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未来三年,我们将与大墅镇中心小学及结对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为他们提供经济资助和精神关爱,助力脱贫攻坚。”杭商学堂2019届规模班班长刘长征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班里共捐赠书籍、文具、助学金等总价值18万余元。


见习记者徐帆锦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