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共淳安县委对县属部分国企开展“机动式”巡察暨巡察“回头看”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0:30


2020年县属部分国企“机动式”巡察暨巡察“回头看”进驻情况一览表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2020年7月6日开始,县委四个巡察组将分别对县工贸公司、千岛湖旅游集团、千岛湖农发集团和新安江生态开发集团开展“机动式”巡察暨巡察“回头看”,时间为30天左右。本轮巡察工作将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五个持续”,全面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县委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巡察期间,巡察组的主要任务是: 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主要包括: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2.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决策部署情况。3.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4.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5.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6.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7.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8.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和工程项目方面的情况。9.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10.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11.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责任情况。12.上轮县委巡察反馈指出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四个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同时,也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1-64832269。

  中共淳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监督电话:0571-64832269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