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大项目建设再扬帆(下)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2:28


云端上菜篮子配送加工中心

项目位于瑶山乡琅洞村,着眼解决百姓当季蔬菜零星销售问题,打造优势供应链平台。目前该项目处于试运营阶段,已有40余个销售网点,预计2020年在杭州打造200余个精品销售网店,单店单天销售额达800-1000元。

左口乡联合消薄农场项目

项目于2020年由全乡9个行政村投资入股成立,现阶段重点探索共生型消薄路径,采用认领桃树的预售模式和礼品装销售的直销方法,让“9家股东”统一营销认领水蜜桃树。初步预计,将为全乡9个行政村带来经营性总收入135万元,辐射惠及老百姓5000余人。

明豪国际酒店项目

项目原为千岛湖嘉鸿酒店项目,现由智豪集团于2019年12月通过法院拍卖获得项目所有权,正式重启项目续建。目前,主体1号和2号楼建设基本完工,完成形象建设的95%,预计2021年5月可试营业。

华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由屏门乡“最美在外创业人”汪银平创办,是一家符合深绿产业发展要求的高新制造企业,今年4月已正式投产。待全面投产后产值可达5000万元以上,为淳北区块产业区域联盟发展注入动能。

久创小微企业园项目

项目位于临岐镇产业园区内,为整合临岐、瑶山、屏门、王阜4个淳北乡镇产业资源,建立“规划共谋、资源共享、信息共用、合作共赢”的区域合作发展模式提供平台。已入驻恒搏纺织、久创纺织、富创印花、丰金工程、力诚弹簧、华粟智能、卓锭家具、蕴藏智能等8家企业。

盈铭深冷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是临岐镇深绿高新发展的典型,主要从事工业气体、深空环境模拟等领域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等工程服务。预计年内主体建成投产,2020年销售产值(含一期、二期)预计可达4500万元。


文字:徐丽

图片:唐家凯 姜叶军 江晓华 江晓帆

责任编辑:徐丽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