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清凉校园”打造取得实质性进展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8:23

通讯员 钱立金

“今年的夏天和往常有些不同,少了一份炎热,多了一份清凉。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切,更加努力学习。”日前,青溪初中七(3)班王俊杰同学说出了自己的感慨。该校在2019年11月筹资在全县率先实现学生寝室空调全覆盖的基础上,今年6月底又在所有普通教室实现了5匹立式空调全覆盖。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县提出了今年年底前完成公办中小学校普通教室空调覆盖的目标。县有关部门自加压力,筹措资金,卡紧‘时间关’,守住‘安全关’,严把‘质量关’。同时组织“最强团队”,精选“最优方案”,打造“最快速度”,发扬“最硬作风”,倒排时间节点,采用周末施工、教室寝室错位施工、白天晚上错时施工等方式,确保了施工按期完成。截至目前,全县公办中小学校普通教室空调安装已全部到位。

下一步,县教育局教学设备保障中心将重点抓好空调的运维管理,出台使用规范,建设物联网,实行空调开关自动化控制等智慧化管理,在更好地保障学校教学环境的前提下,有效降低运维成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