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张鸿斌率队检查酒店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8:52:00

记者 郑文彬

  7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带队前往千岛湖镇城区部分酒店、商业街检查受灾情况,现场指导防灾救灾工作,研究部署相关灾后自救措施。

  “受灾情况怎样?”“开展了哪些自救措施?”在开元颐居和梅地亚君澜酒店,张鸿斌深入酒店地下室、配电房等受灾点位,实地查看了解受灾情况,叮嘱酒店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汛救灾过程中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继续密切关注气象和预警动态,扎实做好地下室、设备房等重点部位的堵水防灾工作,加强重点设备管理和防护,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损失。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秀水广场多个商业项目内涝严重。张鸿斌与建设集团、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灾害损失、灾后自救和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尽力帮助受灾商户减轻影响、降低损失、渡过难关。同时,要认真梳理城市建设、防汛度汛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防汛水平。

  来到温馨岛蝶来度假酒店,张鸿斌仔细察看酒店受灾现场,并向酒店负责人细致了解生产经营、财产损失、防汛救灾等相关情况,鼓励酒店负责人提振信心,继续做好防雨防涝工作,积极投入灾后自救,加快受灾设施修复,争取早日恢复正常营业,努力将灾情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受灾损失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大仗、硬仗,确保安全度汛。

  县领导宋立新、余红英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