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冯小刚再导长剧集 《北辙南辕》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11 09:41:48

在2020年度爱奇艺悦享会上,冯小刚担任导演的原创都市女性群像剧《北辙南辕》首度曝光。这是冯小刚继早年执导电视剧作品《北京人在纽约》《一地鸡毛》后,时隔25年首次导演长剧集。该剧讲述了五个女性在携手创立“北辙南辕”餐厅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演员阵容目前仍为保密状态。

爱奇艺此番公布的“头部”大剧不乏在阵容和题材上就能令人精神提振的作品。其中,爱奇艺出品的包括姚晨、白宇首度组CP的《假日暖洋洋》、冯小刚的“网剧作品”《北辙南辕》、宋茜主演《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黄景瑜、李沁主演《亲爱的戎装》。另外,还有朱一龙、毛晓彤、胡军主演《重启之极海听雷》,刘诗诗和倪妮主演改编自亦舒的《流金岁月》,胡一天搭档李一桐,主打热血竞技+甜蜜爱情的《亲爱的,挚爱的》,改编自马伯庸原创故事的《风起洛阳》也正式官宣,主演由王一博、宋茜担当。

此外,一向低产的孙俪,《安家》刚刚获封上半年“剧王”即公布下一部作品将出演职场剧《理想之城》,饰演建筑行业造价师苏筱。另外,陈凯歌电影《妖猫传》也将拍剧版,由《少年的你》编剧李媛创作,预计2023年播出。(记者 杨文杰)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