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5G建设领跑全市
发布时间:2020-07-12 08:36:00

通讯员 王丽英

  从县生态产业促进和服务局传来消息,今年上半年,我县完成5G基站建设232个,建设进度居全市第一位,超出任务数34个,完成率117%。

  为进一步夯实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的数字基础设施,县生态产业局全力支持铁塔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争分夺秒”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今年受疫情影响,3月以来,5G建设恢复后,各运营商全力加速,在建网速度和发展规模上超出预期,建设速度领跑全市。

  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完成5G基站建设284个,实现了主要街道、高铁站、部分景区等公共场所无线5G网络覆盖。下一步,县生态产业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建设方的配合协调,合力推进5G基站建设,并积极探索5G在旅游、环保、交通等方面的商业应用试点,提高5G应用覆盖面,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