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员守护雨中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12 09:06:00

见习记者 徐帆锦 实习生 仇程恺 通讯员 鲁志江

  近日,我县连降暴雨,面对可能出现的灾情险情,县城管局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党员带队“应战”。

  7月8日一早,在巡查中,县城管局城西中队队员发现千岛湖镇里杉柏路云梯巷附近路段基本被水淹没。由于该路段临近老旧小区,排水能力不足,又因临湖,地势低洼,湖水不断上涨倒灌,即将淹进一楼住户,情况危急。

  了解这一情况后,城西中队防汛党员先锋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抢险工作。因全县汛情告急,沙袋紧缺,队员方有政紧急向附近工地借调沙子,现场制作沙袋。运沙子、装沙袋、搬沙袋……汗水和雨水浸透了“城管蓝”。周围的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帮忙。很快,一道安全防线在风雨中筑了起来。

  此外,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城管党员穿梭在大雨中,一遍遍趟入污水,打开井盖、雨篦子加速排水,并竖立警示标识;雨势小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清理主次干道上的泥沙和积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