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市政园林全体动员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12 09:08:00

通讯员 程倩 记者 郭佳

  受持续暴雨天气影响,千岛湖镇城区多处出现山体滑坡、道路积水严重等情况,防汛抗洪形势严峻。县市政园林发展中心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加强防汛抗灾,清理隐患保畅通。

  在防汛检查中,他们抓好对汛期重点部位、重点问题的防范。特别是对市政雨水井、公园设施、林地边坡、沿湖岸线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坚持雨前、雨中、雨后对道路、公园、广场安全及排水情况进行巡查。截至目前,已出动人员720人次,清理雨水井4100只,疏通积水点12处,支撑树木15株,清理枯枝6处,沿湖设置警戒线3600米。

  此外,县市政园林发展中心实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24小时在岗在位,全体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洪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配足配强防汛抗洪应急队伍以及物资储备、防汛备料,随时用于抢险救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