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建设集团党员助力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1:14

“辛苦你们了,前几天这边受灾太严重了,店内积水都快超过1米了,外面地上,外立面上都是油污和腐叶、污泥,如果靠我们自己弄,怕是半个月都无法恢复正常经营。”因天气好转,日前,千岛湖水位已成功降至警戒水位之下。为尽快恢复因洪灾受破坏的环境,让市民恢复正常生活工作。7月11日,建设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受灾严重的秀水广场开展了灾后清洁工作。

秀水广场作为此次受灾最严重的的广场之一,内有营业房5处,受灾面积超2000平米,洪水退去后的现场随处可见垃圾满地、污水横流、淤泥沉积,来自建设集团的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承租户及园林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兵分两路,对受灾现场进行清理。一路人马用自带的扫把、长柄刷,配合清扫机及水枪,对路面及房屋外围进行了清洁,扫除地面堆积的落叶泥沙,清除房屋外围的油污。另一队人马则背负消杀设备对营业房周边及树木周围进行消杀。在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了,原本污浊充满泥泞的路面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仅四小时,完成了受灾外围及房屋外立面约600平方米面积的清洁消杀。

“这次的清洁服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因建设集团管辖范围较广,受灾点位较多,在洪水退去之后,我们会逐步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受灾点位进行清洁消杀,希望在党员的帮助下,能尽快帮助生产复工”。据了解,建设集团所辖营业房803间,管理面积超10万平方,受灾营业房达50余间,此次清洁活动只是灾后重建的开始,后续将继续协助受灾营业房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邵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