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3:56

记者 徐帆锦

7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克青参加会议。

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领导,县人大机关相关干部和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董文吉、毛夏平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淳安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淳安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淳安县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淳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资金预算调整的议案。

在听取审计工作报告后,董文吉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实效、狠抓整改,强化整改监督、跟踪督查和对审计结果的研究分析,提高审计监督实效;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强化审计力度、提高审计质量,不断延伸审计触角,扩大审计覆盖面;要强化保障、提升能力,高度重视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审计干部的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打造审计工作良好环境,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就财政工作,董文吉强调,要加强财源培育,不断强化产业发展、积极招商引资、培育新兴业态、推进“飞地”发展;要狠抓增收节支,科学研判财政和经济发展走势,多措并举增加财政收入,确保收支平衡;要加强财政管理,进一步做好预算编制,加强预算绩效、债务、国有资产管理,深化政府采购和投资项目的监管,切实提升预算绩效;要创新服务理念,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式,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通过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等举措,实实在在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财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