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五年30000杯!“一杯水”公益活动 心暖夏凉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5:55








记者 唐家凯

夏日时节,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每位户外工作者,仍在加班加点,助力城市建设。2020年7月31日,淳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记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坚守在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杯水”。

据了解,“一杯水”活动在淳安已经连续坚持了五年,免费送水足迹、爱心饮水点遍布千岛湖城区大街小巷,送出的水多达30000杯。今年FM101千岛湖之声携手浙江之声联合淳安先锋汽车为坚守在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们送上“一杯水”,让爱心升温,身体降温。

“一杯水”公益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热心听友的支持,活动过程中还吸引了许多公益小使者的热情参与。同时在公益送水队伍的呼吁下,城市沿街商铺、超市、商场等100家商家自发加入,设立免费供水点,为劳动者们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