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国产轻型多用途直升机AC311正式在长三角推出短途运输业务
发布时间:2020-08-02 09:22:39

中新网上海8月1日电(记者 殷立勤 通讯员 韩有为)8月1日,上海和利通航上海浦东至江苏镇江至江苏盐城的短途往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正式拉开空中服务长三角序幕。这是自6月23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向和利通航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后,和利通航基于135部短途运输的首次飞行,也标志着和利通航正式推出了短途运输、定制包机飞行的业务。此次135部首航使用的是由航空工业昌飞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吨级6座AC311型直升机,作为单旋翼常规布局轻型直升机,AC311型机座舱宽敞,视野开阔,乘坐舒适,最大巡航速度236公里每小时,最大升限4700米,并先后完成了高原和高寒取证试飞。本次飞行时间安排灵活自由,既是出行,更是观光,换个视角领略不同的城市风光,也充分展现了国产直升机的优越性能。按照目前的现状,城市的交通拥堵会耗费大量的时间。而直升机具备垂直起降能力,可以避开拥堵的地面交通,无需跑道,在短时间内安全地实现点对点精准飞行,极大地节省乘客的时间成本,并且直升机具有极佳的私密性,为客户洽谈创造了理想的私密交流环境,若有合作伙伴想要参观考察,安排他们乘坐直升机,即方便又体面,是公司实力的展现、形象的提升。


135部短途运营是上海和利通航由一般飞行向通航产业多元化发展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可提供短途运输作业的有3种机型,飞机数量8架,配备有全套候机、安检设施,满足航空安全技术保障的同时使乘客得到优质的服务。后续将陆续推出直升机“江、浙、沪、皖当日往返航线,将为推进华东境地区通航、旅游、交通运输产业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