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陕西泾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淳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7:21

记者 江晓帆

  7月29日至31日,陕西省泾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淳考察全域旅游、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淳安与泾阳相隔千里,两地发展理念一致、发展基础接近、发展路径相承,一直以来都有着友好的往来。在淳期间,泾阳县考察团先后前往中心湖区、千岛湖农夫山泉生产基地、骑龙巷、县行政服务中心、千岛湖啤酒博物馆、建设集团、县博物馆、县融媒体中心、枫树岭镇下姜村、姜家镇龙川湾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询问,认真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布局、经营机制、富丽乡村建设以及生态环保等情况介绍。

  一路学来一路思。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与我县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就景区运营、企业管理、机制运行、融媒体改革等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泾阳县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氛围好、目标明、思路清、亮点多,为泾阳提供了很好的范例。回去后要把这次考察学到的经验做法充分吸纳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力推动泾阳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希望两县日后能够继续多走动、多交流,互通有无,推动两地关系更亲、合作更紧、成果更实。

  副县长余飞参加座谈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