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抓好统筹推进造浓尊崇氛围 我县召开新时代淳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改革工作推进会 郑志光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7:59

记者 汪苏洁

  7月31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淳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领导叶春晖、丁熠锋参加。

  会上,在听取发言后,郑志光对我县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闻令而动,及时出台政策、下拨资金、走访慰问,多管齐下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多头并进维护和谐劳动关系,体现出了强烈的政治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郑志光要求,要领会深意,增强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题中之义,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以更高站位、更优标准、更大力度扎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全力推进。思想根基要筑牢,要强化党建创新,保障参政议政,为产业工人依法有序参与政治、社会与企业治理创造良好条件;技能上要提升,推动完善现代职业教育、赛后技术等级晋升等制度,改革职业技能培训机制,不断提高产业工人能力素质;权益上要维护,在保障经济权益、稳定就业、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真正把工作做到产业工人的心坎里。要强化保障,造浓氛围。各单位要对标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举措,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尊崇工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社会风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