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 魅力风景线增添更强改革动力 张鸿斌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0:30

记者  杨奇

8月4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深改委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紧紧扭住核心关键,着力突出改革实效,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让改革成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的鲜明标志和不竭动力。

张鸿斌、郑志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汤燕君、吴克青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县委编办、县农业农村局、文昌镇、汾口镇党委(党组)书记作了述职。会议听取了全县半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淳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议事项管理办法(试行)》,并深入研究、具体部署了下半年重点改革工作。

黄海峰强调,要有争先创优的劲头。要坚持实干至上、争先创优,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用好“比学赶超”“红黄黑榜”等督查机制,激励各单位不断提升探索新机制新模式新方法的思想自觉,打破路径依赖,突破思维局限,努力推出更多全市首个、全省首创、全国首先的改革创新举措。要有大道至简的理念。以删繁就简的思维,将复杂问题简单化、繁琐程序便捷化,深入推进各项体制机制和政务服务改革,既突出单个事项流程再造,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打造“指尖上的行政服务中心”;也注重多项改革的系统集成,谋划实现深化改革工作“多线任务、一套标准、一个目标”,推动改革更加务实高效,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快速便捷。要有改革为民的初心。要坚持开门搞改革,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深化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出一批切口小、见效快、可操作性强的创新举措,真正做到群众哪里有意见,改革就优化哪里;群众哪里有需求,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提升群众内心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有超前谋划的思维。进一步强化发散性思维和前瞻性视野,坚决打破经验桎梏和路径依赖,积极拥抱新理念新技术新经济,大胆探索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重点改革工作,积极学习先进改革经验,着力提升转型升级效能,以改革创新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稳定大局,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增添更强改革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