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书画小镇迎来假期亲子团队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6:52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起学习《论语》好不好。”梓桐镇驻镇艺术家李国老师正在梓桐艺术馆给亲子游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论语》。

8月2日,梓桐镇迎来了假期亲子游团队。此次亲子游一行共26人,他们除了参加国学讲堂外,还将进行书画艺术的体验游学,切身体验新安文化。

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梓桐镇的乡村旅游依然有热度,先后吸引疗休养团队、单位考察、散客组团等群体慕名前来参观。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通过参观书画作品来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还可以聆听老师讲国学课,这对小孩正确树立‘三观’非常有帮助。”参加亲子游的家长周福说。

近几年来,梓桐镇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面开展书画小镇建设,目前已形成“两院两馆两园两地”文化展示平台。此外,还承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开展新农民培育营,不断丰富艺术业态。今年还依托《美术报》的品牌和平台优势,开展江南文化名镇联盟启动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具有江南特色的文化小镇。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拓宽乡村旅游的领域,着力打造具有艺术文化特色的亲子游路线。


通讯员张璐 记者江晓帆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