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淳安亚运分村项目公司获市“五一”劳动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0:54

通讯员  朱春竹

近日,2020年度杭州市重点工程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推进会在杭州亚运村技术官员村项目现场举行。推进会上,淳安亚运分村项目公司——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亚运项目推进的工作人员鲁福春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为充分发挥立功竞赛在“三重一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活动、新经济业态领域)工程建设中的推动和激励作用,从今年7月至明年4月,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三重一新”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工程建设单位赶进度、比质量、抓安全,深化文明工地标化施工。千岛湖旅游度假区和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严格对照“三重一新”考核标准,加快项目进度,严格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安全,使淳安场地自行车馆项目形象进度在杭州市新建场馆项目建设中走在前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