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22 10:02:56

记者 郑文彬

8月2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巡视反馈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败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领整改责任,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前,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对淳安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上,县委书记黄海峰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各常委认领整改责任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常委会班子成员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标各项党内规定,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精准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带头改和督促改一体推进。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既要带头开展整改,更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亲自领衔分管领域的问题整改任务,牵头组织相关部门乡镇盯紧盯牢、专题研究、督导推进,确保责任压实、措施落实、问题改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当前改”和“长远立”一体推进。坚持治标治本一起抓。既要按照整改的时限和整改措施要求,挂图作战、倒排时间,集中精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并定期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更要在今后的工作推进中,充分运用好巡视整改建立起来的各项长效机制,并及时调整、完善、强化,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整改与工作推动一体推进。将问题整改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推进淳安全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发展基础,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消薄增收、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创新、激励担当作为,用硬核举措推动“两山银行”、乡村振兴联合体等改革试点,加快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构建深绿发展产业体系,不断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新通道,推动淳安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