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剑河县残联赴我县学习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2 10:04:07

记者 汪苏洁

8月19日,我县残联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除我县相关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外,剑河县残联系统领导干部此次也受邀参加活动。

据悉,我县作为贵州省剑河县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县,不仅在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为剑河输送了一支支“支援队”,还为剑河带去了资金、思路、人才、产业合作等援助项目,助力剑河县摘帽脱贫。此次邀请剑河县残联系统领导干部赴淳交流学习,也将在残疾人工作中,深入促进两地残联干部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剑河县残联系统领导干部一行还到康复医院、残疾人之家、旭光企业等地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我县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就我县近几年出台的特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淳安的残疾人服务工作这一块做得非常的好,特别是残疾人康复方面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作为剑河县此次赴淳学习交流的“领队”,剑河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吴俊对这次的交流活动感触颇深,他希望两地之间能够进一步强化沟通、分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为两地残疾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我们有了感动,更要有所行动,下一步,我们给党委政府建议时,将提出鼓励私人企业或者国有企业加强残疾人用工岗位设置,让残疾人有更多自力更生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吴俊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