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高温之下送清凉 问候之中暖人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队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25 08:49:30


连日来,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由衷的感谢,为他们送去清凉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战,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

8月20日,黄海峰一行先后来到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千黄高速建设管理处、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应急管理局、水上搜救中心、民安公益救援队驻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清凉。黄海峰说,今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超强梅汛和连续高温天气等重大考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奋战一线、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展现了淳安干部动人风采,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走访慰问中,无论是在关系民众出行的交通站点,还是面对保障安全生产的救援队伍,亦或是走访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黄海峰都会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作息安排、后勤保障等,并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在杭黄高铁千岛湖站,黄海峰表示,千岛湖站作为淳安交通新枢纽,既承担着保障本地百姓便捷出行的重任,也扮演着展现千岛湖形象第一窗口的角色,一定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关注员工健康,落实防暑举措,确保大家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黄海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为一线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确保高温下全县各项工作都能稳步有序、安全高质向前推进。

8月24日,张鸿斌带队赴国网淳安供电公司、珍珠半岛酒店、千岛湖镇第八小学项目部、公路大厦、县环卫所等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向他们致以感谢。

走访慰问中,张鸿斌观电网看民生保障,入工地问作息安排,访一线送消暑物资,既细心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防暑降温举措,又暖心激励一线人员发挥好连续作战精神,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支撑。他强调,连续高温天气不仅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挑战,也是对后勤保障工作的考验,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强化协作发力、严格督查检查,为高温一线工作人员营造更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国网淳安供电公司,张鸿斌表示,今年以来,为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电力系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当前我县正面临连续高温天气,全县各领域用电量持续上升,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科学调度,保障全县用电需求。同时,张鸿斌还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户外高温作业人员的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严格落实好防暑降温举措,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8月20日,董文吉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中石油水陆加油站、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管理局、渔政局等地,亲切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在高温时节发扬吃苦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送上消暑降温物资。在消防救援大队,董文吉认真查看消防设施设备,仔细询问日常训练安排,要求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优化作息安排、强化后勤保障,继续做好部队训练管理和安全事故防备等工作,为建设特别生态区、打造康美千岛湖保驾护航。在城市管理局,董文吉与城管队员们握手致意,向他们为城市序化、洁化、美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要格外关注做好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学调度水平,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让大家都能以旺盛的精力和良好的面貌投入工作中,确保平安度夏。

8月20日,刘小松一行先后来到110指挥中心、千岛湖广场“135”执勤点、千岛湖广场园林绿化点、千岛湖全域旅游公司、自来水厂、滨湖路口停车收费点、交警大队,亲切慰问高温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刘小松都亲手将防暑降温物资送给现场工作人员,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和保障情况,对大家在高温季节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城市运行、保障群众生活表示感谢。刘小松指出,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在烈日之下,用辛勤和汗水保障了全县正常生产生活的顺利开展,要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科学部署作息时间,不断改善工作条件,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县领导郑志光、宋立新、许海波、徐月焕、洪永鸿、余飞、李浙峰、王晓林、何建法、邵文涛等参加。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