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今秋开学 七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8-25 08:52:56


近日,记者了解到,今秋开学,千岛湖镇第七小学投入使用,现已招收6个年级、21个班、740名学生。其中一年级有6个班级,8月30日将正式报到。目前,学校已为学生发放了入学通知书,并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千岛湖镇第七小学位于千岛湖镇里杉柏原里联村地块,县消防指挥中心和南景幼儿园之间,总用地面积约52亩,用地面积32183.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332.38平方米。今后,千岛湖镇第七小学将会招收36个班,每年级6个班,共1500人左右。学校整体设计注重古代讲学理念和现代个性化教学结合,一条“绿色长廊”贯穿整个校园,连接着3幢教学楼、1幢行政楼、1幢综合楼,色彩造型浑然天成,布局与功能相得益彰。

千岛湖镇第七小学校长余勇建表示,学校的定位是特色鲜明、质量领先、管理现代和硬件一流。此外,依托于优秀的教师团队、县内最好的硬件设施及独有的“鱼文化”等,学校将秉承“崇尚自然、回归本色、遵理育人、美美与共”的育人理想,力争打造杭州市名校,成为我县新时代教育的一张“金名片”。


记者余青青/文王建才/摄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