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交警严查“夜幕下的超重”一批违法装载工程车凌晨“落网”
发布时间:2020-09-05 16:42:04


今年以来,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工程车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针对少数驾驶人模仿动物“昼伏夜出”、绞尽脑汁逃避处罚的实际,各交警中队针尖麦芒,严密应对,使一批违法装载的工程车辆相继“触网”。

9月1日凌晨3时5分,在淳开线1公里+550米路段,戴某某驾驶赣C3L288重型自卸货车,实施驾驶货运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20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六中队当场查获,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条款,交警依法对其实施严厉处罚。紧接着的3时40分,在淳开线7公里+100米路段,程某某驾驶浙H22937机动车类型重型半挂牵引车,实施驾驶货运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未达200%的违法行为,被当场查获。

据统计,连日来,交警大队近期共查处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扣留车辆60余辆。同时,进一步强化路面巡查力度,严管夜间县内主要道路上违停的工程运输车辆,最大限度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受教育500余人次。

近期,因S303睦州大道修路施工导致道路通行情况复杂。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管理秩序,保障群众岀行安全,交警再次提醒工程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注意施工单位设置的安全标志,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驾驶员不要抢行加塞,要按序通过,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通讯员方小毅  记者程就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