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一声辛苦表谢意 满怀敬意致教师 黄海峰张鸿斌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1 11:38:45

记者 杨奇 汪苏洁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分别带队赴城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黄海峰一行先后来到千岛湖镇第七小学、淳安二中、排岭初中、火炉尖幼儿园等地走访慰问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淳安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千岛湖镇第七小学和排岭初中是我县今年最新启用的两所学校,为我县基础教育水平的提升和民生质量的改善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走访中,黄海峰不仅亲手为大家送上了教师节的慰问礼物,还与老师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教学心得和育人故事,勉励他们在新学校、新环境、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再创新辉煌。黄海峰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既需要硬件设施的改善提升,更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希望淳安广大教师能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勇争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淳安教育的基础,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黄海峰强调,教育是淳安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特别生态功能区“四高”目标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完善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保障体系,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浓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广大教师对三尺讲台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和成就感,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张鸿斌一行先后来到淳安中学、千岛湖镇南山学校、明珠幼儿园、青溪初中,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学习生活以及秋季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与教师代表亲切握手、深入交流,对他们为淳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在淳安中学,张鸿斌表示,今年高考淳安学子取得来之不易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高考排名历史性新突破。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也得益于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和淳安广大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此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淳安教育要树品牌,不断丰富学校文化内涵,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打造有学科特色和办学特质的淳安教育品牌;要强基础,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名师效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保平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持续抓好日常校园安全管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费林建、汤燕君、章传强、余红英、何建法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